第二天七點多就起床退房準備騎車前往遠雄海洋公園,

因為時間跟行李的關係我們的麥當勞早餐也只能站在麥當勞門口帶著安全帽吃完它

一路上順順的,當然身為小路癡的我總是不免得懷疑是不是又迷路了.

只是相信去過的朋友們都知道,往海洋公園的路真的是又大又沒有岔路.

順路到我們的第二間民宿"日不落島"放了行李就前往目的地了.

 

by the way

由於本人非常幸運的關係,所以早在三天前就訂到了海洋公園買一送一的票

不過這又是另一段故事了呵呵!!

在此附上非常優惠的e購網,只是據我所知買一送一好像已經結束了唷~

http://store.farglory-oceanpark.com.tw/item_cata.asp?pdclass_id=00007

 

所以呢我跟張小姐就爽爽的付了890拿了兩張票開開心心的開始了我們的一天.

 

水族館裡最稀奇的就是鯊魚蛋吧.

IMG_0073    

清楚的看到卵內小鯊魚在動心臟在跳,那是一種生命的產生

還有小水獺真的超級可愛的!!

 

海洋公園絕對不能錯過的海獅秀!!

IMG_0097  

他們打排球的技術一定比張小姐好啊!!

原本聽說有深水炸彈的,不過可能因為大雄在發情所以取消了吧.

虧我都抱著必溼的決心坐在前幾排耶

 

之後買了300元的互動券要跟小海獅親親~

by the way,因為我有加入遠雄的會員所以有打8折唷~

在此再度附上網址供大家參考 http://www.easyhome.com.tw/index.php

被可愛的小海獅親的感覺超奇妙的,就冰冰涼涼的,重點是海獅就在旁邊欸~

IMG_0134  

結束後他會送你一張照片.

海獅親親總共是拍四張照片,最多可以4個人一起,但是如果要其他的照片就要加購喽~

我跟張小姐就加購了一張,不過因為我有加入會員所以再度打9折呵呵!!

 

之後就去看大洋池餵食秀,這跟在墾丁海生館看到的其實大同小異.

隨便逛逛之後就跑去看小水獺餵食了.

可能是因為他們知道時間到了,所以都懶懶的待在岸上,跟早上在水裡游來游去的樣子差很多.

或者是跑到旁邊的出入口靜靜的盯著門看,真的超級可愛!!

 

然後隨便吃了點東西(順帶一提加入會員食品還有9折噢),之後就去看嘉年華了!!

出來跳舞的舞者都好熱情,都會跟大家互動,還會擺出pose讓張小姐拍照.

看著他們大大的笑容,真的很想下去跟他們共舞

 

然後當然是我最期待的海豚秀.

IMG_0227  

開心的是我們很不小心不小心的上了大螢幕噢呵呵!!

這會是我們最深刻的回憶吧!

IMG_0241  

海豚真的是一種很神奇的生物,平滑流線形的身體,人性的思考,真的很討喜!!

最精采的應該就是訓練員踩著他們,然後兩隻海豚載著她往前游吧!!

雖然我也真的很想很想很想跟海豚一起游泳,可是做為一個曾經差點溺斃又不會游泳的我來說.

看看這場秀就很精采了@@

不過不知道什麼原因,跟海豚互動已經取消了.

 

結束後我們順著路往上走,只是雖然有著年輕的外表其實內心超級年邁的我們,只敢玩一些幼幼班的設施.

可是就如我說的,我是個連原地自轉都會暈的小廢廢,所以好幾年沒坐旋轉木馬當然這次也不會破例

不過他們的設施都有固定營運40休20的規定,所以要去玩真的要好好規劃一下.

 

晃東晃西終於晃到最高處,我們要去看俄羅斯人的show喽~

因為場內禁止拍照,只是開始前不小心拍了兩張的張小姐拍完後才被制止.在此聲明我們真的不知道也不是故意的.

演出非常精采,甚至堪稱感動.

不過為了隱密性我還是不要透漏內容吧

 

默默的要接近尾聲,出園後張小姐很緊張的告訴我"車鑰匙掉了"!!!!!!!!!!!!!!!!

翻遍了包包無奈之下我們只好去求助服務人員.

他們人都很好帶我們到已經休園的館內到處找,甚至借鑰匙幫我們把已經鎖起來的店家打開讓我們找.

只是最後依然沒有下落.

從頭到尾都幫我們找的security(他的衣服上寫的),載我們到停車場.

還告訴我們如果有任何需要,前面的安全室是24小時的.

絕望之下我們終於要打給車行時,

張小姐走到機車旁,緊張的跑到我旁邊哭笑不得的帶著求饒的語氣說:

你不要打我!!在鑰匙孔上!!!!!!!!!!!!!!!!!!!!!!!!!!!!!!!!!!

相信我的情緒大家都可以體會,又生氣又開心又累又無奈...

只是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感謝幫助我們的工作人員!!!

你們真的是超級無敵大好人!!!!

 

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民宿,我們的民宿真的是一望無際的絕佳海景!!

雖然天空灰灰黑黑,但是這個景象絕對值得來看一看!!

IMG_0475  

 

還好笨手機的導航很聰明,帶著我們到了一家"055龍蝦海鮮餐廳".

離海洋公園騎車大概5分鐘吧,像我們一樣龜速可能就要10分鐘噢!!

雖然很想吃龍蝦,可是小小一隻就要450元!!

身為雖然有在打工但是還是很窮的窮學生,當然沒有勇氣買下去.

所以我們點了生魚片+甜蝦+絲瓜炒蛤蜊+鳳梨蝦球+兩碗白飯+芭樂汁

這樣小計約一千出頭,但是讓我們吃得非常非常飽.

以這樣的價位這樣的餐點是剛剛好的,雖然沒有非常超值,但是也不錯!

 

後來回程的路因為張小姐眼睛不適,於是就由我來代騎.

非常愛飆車的我當然又不小心的大力的催油門.

但是呢因為海邊風大晚上風更大,差點讓體重加起來不到100kg的我們飛了出去.

所以,真的很抱歉做了最壞的示範

 

題外話,因為吃完晚餐大概8點,結果食量無敵的我10點就餓到快崩潰了!!

但是10點的花蓮,尤其是我們身處的地方.

沒有食物,沒有餐廳,沒有7-11,沒有沒有沒有!!!!!!!!!!!!!!!!!

所以我只好喝水喝飽,然後倒頭就睡

 

也許特別累,所以特別好眠,所以..晚安

arrow
arrow

    z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